帶了牙套後,我有點迷上口腔清潔happyalice像  

可能是小時候不愛刷牙蛀太多,有點嚇到

所以這次戴牙套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注意清潔!!!

先介紹我的刷牙用具囉!

 未命名3  

這個盒子是恆美牙醫送的~上面的蓋子可以當漱口杯

至於底部有四個洞,可以讓水蒸氣散出~

不過我刷完牙後還是會將刷牙用具擦乾,避免水氣太多

至於裡面有甚麼呢~

 DSC00690  

1.我的愛用牌牙刷

 恆美牙醫送我的牙刷被我拿出來了XD

放入自己習慣的牙刷,這個牙刷我覺得很好用!!!

它的刷毛在末端的地方長這樣↓

 未命名2  

(抱歉~圖很不清楚!)

加上它的刷頭非常的小,就算刷到後面的大臼齒也不會很卡

我都挑超軟毛的~(而且有時候區X氏,康X美會友買1送1的優惠)

2.矯正專用的單束毛牙刷

這支就是恆美組合唯一沒被我拿出來的~

其實我有另外一支,但是我覺得刷毛好硬==|||b

所以就用這支囉~它可以刷骨釘&某些角度不好刷的牙齒&矯正器

我覺得它超好用的!!!

3.我的愛用牌牙膏

據說有美白的效果~
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多泡泡!

4.牙間刷-大x&康x美的牙間刷

左邊那個是大x的雖然它是sss(最小的size)不過我覺得用起來不太舒服

講歸講,都買了我就拿它來刷人中骨釘的那條橡皮

右邊那個是康x美的牙間刷

它超好用的~~我覺得刷毛很軟,而且很細(跟大x比)

重要的是它常常在特價,很便宜唷!

不過缺點是它很容易斷...(but買1送1所以我都有很多~沒差啦!

5.也是康x美的牙間刷

不過~size不一樣唷!!!它是最大的(L)

主要是用來刷矯正器的周圍,就把它塞到矯正器和矯正器中間轉一轉就對了!XD

6.超好用的護唇膏

 我都會固定放在牙刷盒裡,這樣刷完牙可以塗一下

嘴唇比較不會乾,畢竟我嘴巴閉不起來QQ

結束!!!

希望大家在矯正之餘也不要忘了做好口腔清潔唷~

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