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中骨釘!!!

人中骨釘!!!

人中骨釘!!!

OMG~~~好可怕唷!!!

這次打人中骨釘真的是嚇死我了...

我一直以為就跟旁邊的骨釘一樣輕鬆(還在想為何大家都說人中骨釘可怕?!?)

原來是我沒做功課呀~~~

唉...

今天是美女醫師幫我打麻藥

過沒多久廖醫師就過來了(開場白都是''Hello~你好呀~~'')

之後就開始了...Q_Q打骨釘!!!

其實坐在診療椅上的時候我就有底了...

因為................下面那個1.!!!!!

工具     

1.很陽春的手術刀

2.人中骨釘

3.麻醉藥

4.螺絲起子!?

(其他工具太繁瑣,就是一些換線的工具等等,就不多數了~) 

那個手術刀!?

手術刀...

手術刀...手術刀...

手術刀...手術刀...手術刀...

手術刀...手術刀...手術刀...手術刀...

手術刀...手術刀...手術刀...手術刀...手術刀...

!???!!?!?!?(這是代表我今天會被嗎????)

不過隨即想到之前我拔水平智齒的那副慘狀

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!!!頂多跟它一樣嘛~!

而且也不一定是我的~!搞不好是助理小姐忘了收!!!(根本不可能呀~~~

躺在診療椅上真的是好可怕呀!(覘板上的魚!??!)

很明顯的感覺到助理小姐一直拿棉花再擦我嘴邊&臉頰上的血......

骨釘打完之後,我才問她為什麼這次會流這麼多血...

才知道...喔~原來手術刀真的是為我準備的

簡單來說...

是將牙齦和上唇靠近唇繫帶的旁邊開一個小口

將人中骨釘打上去(所以看不到骨釘唷!!!),再來就是很利用鐵絲綁在人中骨釘上面

之後如果要換橡皮筋就直接勾在鐵絲上就可以了~

如下圖白色箭頭所指(中間那個是人中骨釘)

人中骨釘

接著是我打完骨釘之後的樣子~

將啷~~看不到骨釘吧~

只有從上唇冒出的鐵絲!旁邊還有一些血絲...

  IMAG1040-1  

原本以為今天的苦戰就到今天為止...

Alice:痛苦結束了!(灑花~灑花~~

 

 

結果在11號晚上洗澡前的卸妝...

讓傷口大噴血呀!!!

那個血多到...我洗澡跟大姨媽來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(好可怕!)

結果好不容易洗完出來要清理時才發現

凝血啦!!!卡在我的牙套上,弄不下來

sadalice-1

好在過了約5分鐘血就慢慢停了

然後我就用我自製的洗牙器,將血塊弄出來!

結果隔天變這樣

IMAG1064-1  

有看到上面那塊瘀青嗎???

好可怕唷!!!

結果伴隨著瘀青的結果是...嘴唇腫起來了!!!!!!!!!  

IMAG10531  因為這張太醜了...所以用超小縮圖~

腫成這樣!!!害我好多天都戴口罩見人~

唉...............

希望痛苦的日子趕快過去壓~~~

大家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