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距離上次文章離好遠唷!

這篇在講我自製的洗牙器~

超級好用的啦~~~

特別是我打骨釘那幾天!

因為上唇腫起來不太敢翻開,就用這個祕密武器沖洗我的人中骨釘

拔智齒時,那幾個窟窿也是這樣清洗的唷!!!

首先!!!

鏘鏘~

未命名

3c.c的針筒出現囉~~

因為我在診所的時候,醫生都會用大針筒沖洗牙齒

當時心想,也太方便了吧!!!

於是回家後~馬上如法炮製一支

我是挑3c.c的針筒,不過診所的好像是50c.c(囧......沒關係啦!!!

各位要小心唷!因為針筒剛拆開它的針頭不是長這樣子的唷!!!

未命名1 長這個樣子!

首先先用普通的老骨鉗子將前面尖銳的地方剪掉就好了!

(不用擔心洞口會被封住~因為針頭孔隙滿小的!)

然後再將前半段約0.5~1cm折大約10左右就可以囉~

 

先講拔智齒的窟窿!  

因為食物很容易卡在拔牙後的洞裡,所以通常我都會用針筒稍微沖洗出來

基本上,拔完牙後裡面都會有沉積的血塊,食物不會直接接觸到傷口

所以只要多漱漱口將食物弄出來就可以了 

不過有的時候...還是會卡住呀!這時候我就會用針筒沖一下

 

至於人中骨釘,因為上唇閉不起來

可是有時候又要漱口,讓水清洗口腔

這時候我就會用秘密武器的強力水柱沖一下

看到血絲or菜渣隨著水柱流出來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!!!

就醬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!我承認我很無聊...XDDDDDDDD

 結束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